「體驗心得」深度筋膜放鬆課程

「體驗心得」深度筋膜放鬆課程

8F La Parler 帕蕾拉開幕囉!
裝潢沒有到多奢華啦,走個典雅木質系,裡面的休息室會讓我想到日本滑雪渡假村🎿

一進去,浴袍、拖鞋、紙內褲都備好在櫃子裡囉,要特別說一下紙內褲這件事,是用有質感比較厚的材質,(個人覺得如果一間SPA願意花錢在紙內褲上,服務品質也不會差到哪,因為咧它是一次性但卻很貼近肌膚的耗用品,不是應該好好注重嗎)也會準備小髮圈給女生綁頭髮。旁邊還有好喝的茶水一直備在那~
小細節的貼心,check!✔️👏🏻

今天體驗的課程是「深度筋膜放鬆課程」給妳滿滿的135分鐘!手法跟平常我很愛的痠痛推推法很不一樣,就是幫妳慢慢的循序漸進的把筋給撥開,手法很細緻,感覺應該是要痠痛到不行的課程,竟然中間我就睡著了,尤其當在鬆臉上的筋時,一節一節慢慢捏,我覺得我一向緊繃的臭臉,瞬間也能少女笑了。
日式專業手法,check!✔️

結束後,美容諮詢師會在叫妳踩一次殘酷舞台,看看體脂和代謝率有沒有變好,也會一對一的跟妳說妳哪裏有問題,該注意些什麼,本人問題就是肩頸和腰部太緊繃,理論上就是要常放鬆就能送多點氧氣給肌肉,皮膚和線條也會變好。然後有關殘酷舞台,個人不是很想詳述這段。
溫柔陪妳面對真相,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