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淨化平衡課程

「體驗心得」淨化平衡課程

「體驗心得」淨化平衡課程

暨上個月畫展開幕,銀座白石又有新品牌【La Parler 帕蕾拉】進駐啦!

最近忙碌到天昏地暗,作息、飲食不正長的情況下皮膚開始鬧脾氣
趁這個機會好好清潔保養一下,今天體驗的是「淨化平衡課程」
🌟首先填寫顧客履歷表📋真的很慶幸有認真寫,因為美容諮詢師都會記得妳在意的部位,服務的時候特別留意❤️
🌟更衣室的空間很寬敞舒適,原本想速速卸好妝過去,後來才知道美容諮詢師會幫忙卸妝,讓妳有被李大仁呵護卸妝的感覺


接下來也很膩害,美容諮詢師要幫我的腳兒照光,同時兼做腹部的按摩(心裡os:疑我選的不是臉部的課程嗎?)
問了才知道原來是利用遠紅外線光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治癒的功能;而腹部按摩因為按壓到腹部穴點所以不同部位的痛覺也象徵身體虛弱之處。
同時美容諮詢師也會貼心建議飲食如何調整,並建議可在非飽足的情況下熱敷肚子,對肌膚狀況也會改善喔💡真的是長知識💡


🌟重頭戲臉部清潔:超音波洗淨,將平常洗不到的深層髒污帶走,並利用噴霧水份帶走角質基代謝物。
這時遠紅外線光又登場了,美容諮詢師說:臉部照光可達到由裡到外的修護並增強免疫力。
🌟最後程序就是敷臉(😴睡眠時間XD)
❣️第一片面膜含有大量維他命C 除了大家知道的美白,還有抗氧化&抑制皮脂分泌過剩功效。
超音波+負電➡️運用拍打有效進入內部且分子小:達到退紅、縮毛孔、玻尿酸保濕功能。因為太舒服,這時間我一度差點睡著🌙


❣️第二片面膜一敷上冰冰涼涼的馬上感受到鎮靜的效果,敷完美容諮詢師立馬送上鏡子,一看毛孔真的明顯小很多👏🏻👏🏻👏🏻
還在想🤔應該差不多結束了,美容諮詢師要我坐起來!原來還有頭部+肩頸的按摩🙌🏻
真的是一個完美的 Ending 呀~

整個空間除了可以觀賞台灣已撤展-小松美羽的畫作,還可以搶先目睹Ahhi Choi韓裔藝術家創作🤓
大家快趁試營運期間來體驗,尤其平日來整個化妝間都是妳的天下,還有機會巧遇知名部落客唷!